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玖伍柒美食攝影

一直以來,玖伍柒改變了許多美食攝影照片的樣貌,讓平淡無味的照片,轉眼間被賦予生命,擁有了各自獨特的性格與風韻。無論歷經無數變化,沒有改變的,唯有我們的專業、熱情與堅持。玖伍柒服務相關美食攝影已有十餘年,不僅累積了豐富寶貴的經驗,還磨煉出了優秀專業的攝影技能,多年來深受新老客戶的支持和歡迎,任何美食攝影,台中美食攝影歡迎洽詢。

聯繫

專業的美食攝影

注重空間細節、比例切割、光線安排與對美感的掌握,嚴謹的空程品質控管一直是玖伍柒對自我的要求及執著;以細膩的美食攝影思維與態度去考慮環境、空間以及人的需求,追求造型與機能,感性與理性的平衡,給您最優質的美食攝影服務歡迎您來電04-2436-7458洽詢。

聯繫

專業項目

美食攝影

在每個美食攝影專案之前, 我們將提供您詳細的估價以及流程分析,能讓您清楚了解每一筆預算如何被妥善的運用,讓您的產品得到優質的美食攝影服務。

台中美食攝影

一個精心裝扮的餐廳,會體現出您與眾不同的氣質和品位;一張精緻考究的照片,將代表著您企業的品牌和形象。如果您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特色的美食攝影,玖伍柒美食攝影將是您明智的選擇。

逢甲美食攝影

玖伍柒服務相關美食攝影已有十餘年,不僅累積了豐富寶貴的經驗,還磨煉出了優秀專業的攝影技能,多年來深受新老客戶的支持和歡迎,任何逢甲美食攝影歡迎洽詢。

美食攝影權威

在既有的攝影基礎上,我們更加強培養人才,引進新技術,並以人與美食共生的觀點,著眼於美食攝影產業的未來發展。

  • 美食攝影

    我們也將著重於對客戶提供最新的美食攝影服務、最好的攝影品質及快速的拍攝掌握,如期如質確保各項細節符合專案的要求。

  • 台中美食攝影

    不論景氣低迷或是高峯,我仍然堅持要求每一位同仁誠懇踏實的做好拍攝的每一個環節,因為競爭就藏在細節裡,也是因為這樣要求,我們方能獲得業主的肯定,使公司業務蒸蒸日上。

  • 逢甲美時攝影

    可以提供一條龍的服務,平面設計、平面攝影、動態影像、印刷裝訂都是屬於我們服務的內容,客戶只需透過我們獨一窗口溝通,就能完成客戶的需求。

  • 一中美食攝影

    我們擁有設計的美學底子和專業的豐富經驗,同時也善於良好溝通,滿足客戶提供專業美食攝影需求與態度。

  • 美食攝影收費

    通常食物攝影主要有計時及計張兩種計費方式,計時方式費用約為1小時$2500~4500元。 而若以張數來計算,則會依據商品拍攝難度及拍攝種類有所不同,更多美食攝影收費問題歡迎來電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