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介紹

美食攝影

玖伍柒服務相關美食攝影已有十餘年,不僅累積了豐富寶貴的經驗,還磨煉出了優秀專業的攝影技能,多年來深受新老客戶的支持和歡迎,任何逢甲美食攝影歡迎洽詢。

一個精心裝扮的餐廳,會體現出您與眾不同的氣質和品位;一張精緻考究的照片,將代表著您企業的品牌和形象。如果您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特色的美食攝影,玖伍柒美食攝影將是您明智的選擇。

台中美食攝影

注重空間細節、比例切割、光線安排與對美感的掌握,嚴謹的空程品質控管一直是玖伍柒對自我的要求及執著;以細膩的美食攝影思維與態度去考慮環境、空間以及人的需求,追求造型與機能,感性與理性的平衡,給您最優質的美食攝影服務歡迎您來電04-2436-7458洽詢。

總監賴俊昂先生帶領攝影團隊提供您多元化的台中美食攝影服務,以滿足現代人對於「美食」的不同需求;有理想的擺盤與設計,更需要優質攝影團隊來堅持施作品質,在黃經理證霖先生主導的攝影團隊下,本公司建立良好口碑進而承接許多台中小吃店、大餐廳等案件。